您的位置:首页>中国MAB简报
中国MAB简报 时间: 2016-04-23   来源:   【 |  | 】  【打印

“中国生物圈保护区传播力培训班”开班

  为了进一步推动保护区人才培养工作,促进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培训和科教宣传实践基地功能的发挥,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根据中国生物圈保护区培训章程与计划,于2016年4月21-25日,在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梵净山培训基地举办“中国生物圈保护区传播力培训班”。培训班于21日上午正式开班,来自37家世界与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的63名管理者参与此次培训。

  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杨劲松书记主持开班仪式,贵州省林业厅副厅长黎平女士致欢迎辞,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主席许智宏院士讲话,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梵净山培训基地负责人、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张维勇先生宣布培训开始。

  会上深圳市海云天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游忠慧女士与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王丁秘书长签订赞助协议,支持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的人才培养计划。

  我国著名公共关系专家、危机管理与媒体沟通专家郑成武老师将在接下来的五天时间内,详细为学员讲解媒体沟通的策略和技巧,本次培训结合保护区实际,注重实践应用。

(通讯员:马雪蓉;供图:马雪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传真:010-68597591 办公室电话:010-68597591 邮箱:mab(at)cashq.ac.cn[将“(at)”替换成“@”]
人与生物圈编辑部电话:010-68597516 邮箱:mabmag(at)163.com[将“(at)”替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