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保护区建设进展
保护区建设进展 时间: 2021-03-08   来源: 江西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左文波   【 |  | 】  【打印

江西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办第八届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2021年3月2日,在第八届“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到来之际,江西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官山生物圈保护区)联合宜丰县新昌三小,在学校开展了“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邀请了宜丰电视台参与相关报道。 

  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操场上布设了大型宣传拱门,两边摆放宣传展板,中间展台上陈列了野生动物和植物标本,旁边悬挂了本地常见一些野生动物图片。保护区工作人员向学生讲授本地的一些珍稀野生动植物知识,引导学生们从自我做起,不滥食野生动物,不破坏野生动植物的栖息环境,共同保护野生动植物,并现场回答学生们的提问。在“保护野生动植物,我们共同行动”签名板上,学生们踊跃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在科普讲座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分发宣传材料,讲授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相关知识,并进行了有奖回答的互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传真:010-68597591 办公室电话:010-68597591 邮箱:mab(at)cashq.ac.cn[将“(at)”替换成“@”]
人与生物圈编辑部电话:010-68597516 邮箱:mabmag(at)163.com[将“(at)”替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