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时间: 2017-08-10   来源:   【 |  | 】  【打印

关于举办第7届东亚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培训班的通知

  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员单位:

  为了帮助世界生物圈保护区提升管理与业务能力,促进东亚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简称东亚网络)各成员的交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将于9月3 -14日举办东亚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分为两个阶段,具体信息如下:

  9月3-9日,中国北京,大数据时代的生物多样性信息化(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9月10日,中国-韩国;

  9月11-14日,韩国,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管理(江陵保护区、雪岳山国立公园)。

  本次培训全程采用英文授课,往返北京的国内交通费自理,其他费用由中国科学院与韩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资助;韩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提供邀请函,赴韩国签证由学员自行办理。请有意参加的保护区填写附件中报名表,于8月15日前发送至我秘书处(xrma@cashq.ac.cn)。我秘书处将根据报名表信息选择学员参加中国培训,并推荐2名学员赴韩国培训。

  附件:

    0.培训通知

  1.报名申请表

  2.培训日程(中国)

  3. 培训日程(韩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2017年8月4日

  (联系人:马雪蓉  010-68597591  xrma@cashq.ac.cn)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传真:010-68597591 办公室电话:010-68597591 邮箱:mab(at)cashq.ac.cn[将“(at)”替换成“@”]
人与生物圈编辑部电话:010-68597516 邮箱:mabmag(at)163.com[将“(at)”替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