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时间: 2020-06-30   来源:   【 |  | 】  【打印

关于申报2020年度CBRN青年科学奖与绿色卫士奖的通知

  各网络成员单位: 

  为了鼓励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员单位的青年科研人员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提高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员单位的科研能力,以及鼓励长期坚持在保护区一线从事巡护监测的工作人员,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自2016年起设立“青年科学奖”与“绿色卫士奖”。“青年科学奖”每年评选不超过3人,“绿色卫士奖”每年评选不超过5人。截止2019年底,已有12位保护区青年科研人员获得青年科学奖,16位保护区一线巡护工作人员获得绿色卫士奖。 

  2020年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奖项的申报条件与申请表格请见附件。请各保护区积极组织申报,并于2020年8月17日前将申请表(原件或扫描件)及其他相关材料发至我处,以收到为准。评选结果将在2020年中国生物圈网络大会上公布,相关个人给予表彰。 

  特此通知。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2020年6月30日 

  (联系人:乔娜 qiaona@cashq.ac.cn 010-68597591) 

    

  请下载:

      通知正文 

    附件1:青年科学奖评审办法 

    附件2:青年科学奖申请表 

    附件3:绿色卫士奖评审办法 

    附件4:绿色卫士奖申请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传真:010-68597591 办公室电话:010-68597591 邮箱:mab(at)cashq.ac.cn[将“(at)”替换成“@”]
人与生物圈编辑部电话:010-68597516 邮箱:mabmag(at)163.com[将“(at)”替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