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时间: 2020-11-12   来源:   【 |  | 】  【打印

关于举办中国生物圈保护区水域生态环境保护培训班的通知

各CBRN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中国生物圈保护区水域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我处拟联合中科院水生所等机构于2020年11月30日-12月5日在武汉举办“中国生物圈保护区水域生态环境保护基础理论及实践培训班”。凡完成本次培训全部课程的学员,均由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颁发《结业证书》。为促进CBRN建设,本次培训班鼓励其他与水域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的保护区和科教单位等参加。

  本次培训限学员60人,不收取培训费;会务组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培训地点:中科院水生所3号楼108会议室(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号)。请学员填写并发送报名回执。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 

  联系人:范  飞(中科院 水生所),13871268423 

  先义杰(中国MAB秘书处),15810291499

  附件下载:培训通知 

            报名回执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传真:010-68597591 办公室电话:010-68597591 邮箱:mab(at)cashq.ac.cn[将“(at)”替换成“@”]
人与生物圈编辑部电话:010-68597516 邮箱:mabmag(at)163.com[将“(at)”替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