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时间: 2021-07-01   来源:   【 |  | 】  【打印

关于公布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青年创新小组首批观察员入选名单的通知

各相关生物圈保护区:

  为激发生物圈保护区青年积极参与创新工作,促进对生物多样性和文化多样性的保护热情,壮大青年创新小组队伍,培养和造就一批生物圈保护区学术交流与科普宣教的核心骨干,不断提升各生物圈保护区保护、支撑和发展功能,我处于5月12日发布了招收青年创新小组观察员的通知。

  经各生物圈保护区推荐,并经MAB国家委员会相关领导研究,决定招收楚原梦冉等9人为青年创新小组首批观察员,名单如下:

  楚原梦冉  高黎贡山世界生物圈保护区

  洪美静   赛罕乌拉世界生物圈保护区

  张佳博   五大连池世界生物圈保护区

  达娃普尺  珠穆朗玛峰世界生物圈保护区

  黎杰俊   江西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赵亚杰   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肖  梅   四川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余德会   贵州雷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温芳芳   南京长江江豚省级自然保护区

  希望首批青年创新小组观察员积极参与到“人与生物圈计划”实施工作中,在生物多样性和文化多样性保护领域、可持续发展战略中起到引领带头作用,促进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焕发新的活力。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观察员,经审核批准后,将在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员大会上颁发青年创新小组正式成员证书。同时,欢迎更多优秀青年同志积极申请加入和支持青年创新小组工作,共同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2021年7月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传真:010-68597591 办公室电话:010-68597591 邮箱:mab(at)cashq.ac.cn[将“(at)”替换成“@”]
人与生物圈编辑部电话:010-68597516 邮箱:mabmag(at)163.com[将“(at)”替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