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时间: 2023-01-19   来源:   【 |  | 】  【打印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计划“米歇尔·巴蒂斯奖” 的通知

 

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

   为纪念米歇尔·巴蒂斯博士,表彰世界生物圈保护区根据《塞维利亚战略》的建议,在保护区管理及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设立了人与生物圈计划(MAB)“米歇尔·巴蒂斯奖”。该奖项是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奖金额度为1.2万美金。

   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相关安排,现正式启动2023年度“米歇尔·巴蒂斯奖”的申报工作。该奖项需是世界生物圈保护区范围内已完成的创新性工作案例和缓解措施,需对保护区产生显著影响。同时,这些解决方案也需便于其他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学习或借鉴。

   有意申报单位请于2023228日前,按电子版英文申请表要求填写,发至mab@cashq.ac.cn,纸质版申请材料邮寄到我处(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邮编100864)。终版申请书(英文)篇幅应保持在10页以内。我处将对申请资料进行初审,并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1名候选人。

   特此通知。

   附件:申报表(英文)

                         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2023119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传真:010-68597591 办公室电话:010-68597591 邮箱:mab(at)cashq.ac.cn[将“(at)”替换成“@”]
人与生物圈编辑部电话:010-68597516 邮箱:mabmag(at)163.com[将“(at)”替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