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中国MAB简报
中国MAB简报 时间: 2016-09-25   来源:   【 |  | 】  【打印

中国MAB周海翔委员与冉景丞委员荣获“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2016长白山生态奖”

  文、图/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

  2016年9月24日,在吉林长白山召开的“2016中国森林旅游节暨长白山国际生态论坛”上,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周海翔委员与冉景丞委员荣获“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2016长白山生态奖”。

  本次活动由国家林业局和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吉林省林业厅承办,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吉林省政协副主席赵吉光、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国家林业局总经济师张鸿文。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于强主持开幕式。

  自2013年以来,由国家林业局、环境保护部等六个部委联合主办的“长白山国际生态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借助这一高端平台,来自世界各地的保护组织代表、生态专家学者就人类所共同面临的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等重大课题展开深入探讨,并创建了“国际自然保护区联盟”。论坛有助于向世界发出中国“共建共享生态文明”的声音,对促进全球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和融合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传真:010-68597591 办公室电话:010-68597591 邮箱:mab(at)cashq.ac.cn[将“(at)”替换成“@”]
人与生物圈编辑部电话:010-68597516 邮箱:mabmag(at)163.com[将“(at)”替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