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中国MAB简报
中国MAB简报 时间: 2020-06-28   来源:   【 |  | 】  【打印

中国MAB与央视网共同推出《云游美丽中国》公益活动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及科学素养,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2020年3月初央视网利用线上平台联合中国MAB等相关部门推出《云游美丽中国》公益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广大中国观众带来一系列的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的生态文化产品。 

  猫儿山与神农架两个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分别参加了云游广西和云游湖北专辑直播活动,由于作品具有高度的原则性、纪实性、科学性和现场感,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和广泛好评。据央视网数据统计,在央视影音、斗鱼等平台的直播播放量及点播量中,猫儿山约162万次,神农架约300万次。 

  在此次互动中,猫儿山和神农架在策划、协调、对接、直播摄像、直播信号保障、解说词撰写等方面给予《云游美丽中国》节目大力的配合和积极的协助,不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宣传效果,还培训了员工,建设了队伍,提升了人员素质,形成了良好的“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团队文化。 

  根据央视网直播安排,近期将上线云游新疆、四川、海南和天津等,还将有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相关成员参与,请大家予以关注。 

  链接:嘉宾为《云游美丽中国》公益活动代言: 

  http://kejiao.cctv.com/2020/05/10/VIDEHuhit8rGyJ8cj3FNEPc6200510.shtml 

  云游湖北、云游广西视频链接:

  http://tv.cctv.com/special/yymlzg/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传真:010-68597591 办公室电话:010-68597591 邮箱:mab(at)cashq.ac.cn[将“(at)”替换成“@”]
人与生物圈编辑部电话:010-68597516 邮箱:mabmag(at)163.com[将“(at)”替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