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中国MAB简讯
中国MAB简讯 时间: 2023-02-17   来源:   【 |  | 】  【打印

青年创新小组参加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大会

   4日至16日,由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江苏省林业局、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承办,以"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 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CBRN)第23届大会暨UNESCO人与生物圈计划发布50周年纪念大会在江苏盐城成功举办。有来自国家相关部委、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员、科研院所等近200名嘉宾和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期间,向内蒙古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6家新加入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员单位颁发了证书。至此,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员增加至191家。同时,还向车八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云南高黎贡山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分别颁发了“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野生动物综合智能监测系统示范单位”、“人与生物圈自然教育基地试点单位”的牌匾,为获得2021年“青年科学奖”和“绿色卫士奖”的人员颁奖。
   此外,经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审核,批准首批观察员楚原梦冉、洪美静、张佳博、黎杰俊、赵亚杰、肖梅、余德会和温芳芳等8人,正式加入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青年创新小组,成为第二批青年创新小组成员,并为其颁发证书,其中赵亚杰还获得了“青年科学奖”。会上,青年创新小组组长束祖飞向大会作了专题报告,详细汇报了青年创新小组自2020年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文化建设与未来发展等;组长束祖飞、副组长张荣杰、联络员范宗骥还受邀参加了MAB第一期青年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座谈会。 
第二批青年创新小组成员获颁证书
青年创新小组分组讨论
青年创新小组全体成员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传真:010-68597591 办公室电话:010-68597591 邮箱:mab(at)cashq.ac.cn[将“(at)”替换成“@”]
人与生物圈编辑部电话:010-68597516 邮箱:mabmag(at)163.com[将“(at)”替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