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中国MAB简讯
中国MAB简讯 时间: 2023-02-17   来源:   【 |  | 】  【打印

许智宏院士与首届中国MAB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项目获得者座谈

   2023214-16日,第23届中国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络(CBRN)成员大会暨纪念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计划发起50周年大会在江苏盐城市成功举办。会议期间,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席许智宏院士与首届中国MAB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项目获得者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长王丁研究员介绍了设立青年人才支持项目的目的和程序并对首批支持获得者表示祝贺。随后,首批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项目获得者首先简要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未来积极参与MAB计划实施的设想。

   许智宏院士对首批青年人才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勉励青年人投身自然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事业和做出更大贡献。他指出,有志青年要热爱大自然、走进大自然,培养工作激情,提升工作本领,成为一名能为政府决策提建议、为公众服务的青年。他指出,生态学是一门系统科学,青年人要具备开阔的视野,找准问题挖掘本质并提出解决思路,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美丽中国和地球生命共同体贡献力量。

   会后,许智宏院士为青年人才获得者颁发证书并大家一一合影留念。

   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及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青年创新小组相关代表也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传真:010-68597591 办公室电话:010-68597591 邮箱:mab(at)cashq.ac.cn[将“(at)”替换成“@”]
人与生物圈编辑部电话:010-68597516 邮箱:mabmag(at)163.com[将“(at)”替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