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保护区建设进展
保护区建设进展 时间: 2023-08-15   来源:   【 |  | 】  【打印

《走进生物圈保护区》走进佛坪开播

    登临秦岭山巅,俯瞰一座基因宝库

    驻足野性世界,守望万顷熊猫乐园

    81514

    《走进生物圈保护区》走进佛坪

    邀您一起探秘滚滚们的自然家园

    为传播人与生物圈计划的核心理念,增强人与生物圈工作对国内公众科学普及的宣传力度。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推出《走进生物圈保护区》特别节目之佛坪世界生物圈保护区,通过媒体平台带领观众探寻野生大熊猫生境,了解佛坪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一线管护人员工作状态。本期节目得到了在安慕希品牌的特别公益支持。节目通过观察员招募和实地科普教育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到野生大熊猫生态环境,提升栖息地保护意识。

   在这次特别节目策划中,我们实地走进野外深山,沿着野生大熊猫踪迹,了解野生大熊猫保护知识。我们希望更通过特别的节目互动形式卷入更多的年轻群体,让环境保护、动物多样性守护真正成为与你我相关的事,让野生大熊猫保护这件事落到实处,呼吁大众关注野生大熊猫栖息地生态和生物多样性,看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传真:010-68597591 办公室电话:010-68597591 邮箱:mab(at)cashq.ac.cn[将“(at)”替换成“@”]
人与生物圈编辑部电话:010-68597516 邮箱:mabmag(at)163.com[将“(at)”替换成“@”]